2004-10-30 20:13:58夜霒

#我不是天使#2



『媽媽..』戀神緊緊的抱住身邊的熱度,低喃著,他好像又回到以前早上賴床的時候,他最喜歡抱著媽媽軟軟的身子了。

軟軟的身子?『不對啊…』手下的溫熱的肌膚,沒錯,可是…好硬喔..戀神睜開惺忪的眼,想看仔細來手下的肌膚是誰的,『啊,跟媽媽一樣美..』戀神忘我的看著身下的男人,剛毅的臉再放鬆下來後帶著一些些娃娃氣,身上的肌肉因呼吸而緩緩伏動著,戀神的小手拿起一磋男人的紅髮,然後拿著自己的紅髮慢慢打了個結,媽媽說,這樣就不會在分開了!

『你不懂得如何收起自己的翅膀嗎?』打從戀神一睜開眼,滄神就醒了,他看著戀神傻傻的把頭髮打結,傻傻的笑。

『媽媽沒教過我』還在傻笑的戀神自然而然的就回了話,一點都沒發現男人的甦醒。

『什麼事情都應該靠自己,不該靠別人』不著痕跡的皺了一下眉,滄神緩緩的站起來。

『媽媽才不是別人呢!』戀神才抗議不到一半就因為滄神站起來而痛呼,『等等,好痛』這下可真是分不開了,被掛在滄神背後的戀神索性爬上他的背。

『集中意志力,把翅膀收起來養傷,曝曬在外面只會讓他更嚴重』不想繼續剛剛的話題,不在乎背上的小鬼,滄神走進浴室晨浴。

『好冰』縮了一下,戀神在冰水中跟著一起淋浴,意志力?戀神用力的縮起背後的肌肉,『痾,好痛好痛~』跳了一下,管不了髮結的疼,因為連接翅膀的肌肉像撕裂一般,痛啊!

『你真的是我兒子嗎?』淡淡的撇了一眼,滄神隨手拿起大浴巾圍住下半身『意志力是叫你用想的,命令你的翅膀收回去,不是叫你運動翅膀周圍的肌肉』手輕輕一劃,與戀神連接的髮結掉落在地上。

『不早說..』看著掉在地上的髮結,戀神心中泛起淺淺的失望,他努力的想,似乎想把失望化為力量,就這樣,翅膀漸漸消失在他背後。

『啊!太好了~成功了!媽媽,你看,你看我成功了喔』就像以前一樣,戀神習慣性的找媽媽訴說,這才想到,媽媽已經不在了。

『你還不出來嗎?我有事情要和你說』穿好休閒服的滄神靠在門口,嘴上叼了一跟煙,面無表情的看著戀神的舉動。

『喔』沒有人與他分享,快樂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戀神拿起旁邊準備好的小套休閒服一一穿上,戀神看看自己,在看看滄神,這才發現他們的衣服是相同款式的,連顏色都一樣,只是大小不同。

『走吧』輾了輾煙,滄神用眼神示意跟著他走。

戀神看著他的背影,感覺好陌生,這真的是他爸爸嗎?晚上溫柔抱著他的人真的是走在前面的爸爸嗎?
路上都暗暗的,厚厚的暗紅色窗簾隔絕日光,戀神根本不知道現在是幾點,大概是什麼時候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一定很有錢,因為戀神從最高層的五樓下來,一路上不是水晶吊飾就是的銀製飾品,地板上鋪著閃閃發光的大理石,戀神從三樓往下看,除了一樓大廳的水晶弔燈還有走廊一些夜燈,其餘都是蠟燭,從二樓開始就有一些侍衛還是保鑣什麼的守在各個門的前面,戀神吞了吞口水,他有點渴了,到底要走到哪裡去?!

『到了』似乎看出戀神的不耐煩,滄神停在一個房間前面。

沒有說話,戀神看著前面深黑色的大門,這裡是二樓了,而且是一路上唯一一扇黑色大門,也是唯一一個沒有侍衛和保鑣的房間,滄神率先走進房裡,戀神跟著進去。

『啊…』戀神環顧四處,這和剛剛的房間完全不一樣,剛剛的房間,沒有一樣東西不是黑色的,這兒則是全白色,就和媽媽的翅膀一樣,好亮,好美,就像被媽媽抱在懷裡一樣。

『以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滄神看著戀神發楞的樣子,嘴角微微一翹。『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包括重整這間房間,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滄神走向離他最近的白色沙發,又點了一跟煙,他閉上眼睛。

『謝謝..』頓了一下,戀神習慣的擠上沙發,他喜歡他的味道和溫度,雖然他整個人散發冷漠冷淡的感覺。

『不用太早謝我,說不定你以後會恨我』自嘲的笑了,滄神又說『不過我不準你恨我』收起笑容,面無表情的臉,暗紫色的眼直直得望向戀神。

突然的宣示令戀神來不及反應,只能傻傻的點了頭,他無法思考,那暗紫色的眼,和自己生氣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想到看起來是那麼的美。

『在這兒…你要把自己變強,唯有變強你才存活的下去,另外就是你不該有多餘的善心』滄神笑笑的吸了一口煙,『好好學習你該學的吧,這裡是人間,不要再把你的翅膀露出來了,還有你銀白色的眼,恩…』想了一下,無所謂吧?反正現在有色隱形眼鏡那麼多?!『隨你吧!』滄神若有似無的瞄了一下戀神胸前刻著神字的項鍊,隨即走出房間。

『就這樣啊,眼睛怎麼了嗎?』戀神跑到鏡子前面摸摸自己的眼,怎麼了嗎?和媽媽一樣的銀白色,很漂亮啊!
他不想讓人家覺得他跟別人不一樣,戀神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翅膀,隱隱忍住心理微微的不安,他決定先在房間裡頭探險。

『來了』一陣敲門上讓正在翻衣櫃的戀神嚇了一跳。

『你好啊!』來人是耀,他還是那一百零一個笑容,後頭帶著兩個和戀神似乎同齡的小男孩,還是雙胞胎呢。

『你好,耀叔叔』戀神不忘基本禮儀,視線飄到後頭的兩個小男孩。

『呵呵,叫我耀就好了』耀叔叔?我有那麼老嗎?哥哥就好了好不好『這是主子送給你的禮物,他們以後就當你的隨從吧!』自尊受創的耀帶著有點變形的笑容介紹那兩個兄弟。

『啊?禮物?』有人用人當禮物的嗎?戀神歪著頭看著耀。

『是啊!從今天以後他們只聽你的命令,你要他們死他們就得死,要他們活才準活!』耀輕輕的摸著戀神的頭,他還小呢,這個性子該怎麼在這世界存活呀。

『我才不會要他們死呢』戀神看著兩個兄弟,他不解,為什麼他們一點表情都沒有。

『呵呵,誰知道呢!』耀從手提袋拿了一本資料夾出來放在旁邊的白色小茶几上。
『這裡面就是你的資料,我全部幫你準備好了哦!另外從今天開始,你在這邊的代號就是‘光影’,不可以隨便告訴別人你的本名,懂了嗎?還有千萬不要隨便信任別人!』看在他和主子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份上,耀好心的告訴他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恩』爸爸到底是做什麼的呢?為什麼還要代號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啊?戀神拿起厚厚的資料夾,他發現裡頭也有雙胞胎兄弟的資料。

『那我先走了,他們就留在你這邊了』耀揮了揮手,又匆忙的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