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3:13:58夜霒

#我不是天使#1

黑暗降臨大地,月亮高掛在天際,海浪的拍打聲配上海風呼呼的吹,一切搭配的剛剛好,倘若現在有人,大概就會發現,一片黑中,閃著微紅的光芒,還有一雙銀白色的眼睛。

『唔..好痛』滄戀神發現背後的疼痛沒有消失,難道一切只是幻覺?戀神痛苦的站起來,他發現他所在的地方污穢氣好重..靈敏的鼻子讓他嗅到熟悉的味道,淡淡的,就和他身上的味道一樣…

『這就是海嗎?媽媽所說的海..』戀神一拐一拐的走向大海『好鹹的味道』皺著眉頭,他好渴,可是沒辦法喝,因為水好鹹…突然他『碰』的一聲,用力的跳進海裡,水花濺的到處都是,他忍著痛仔細的用海水把身上四處都清理乾淨,一直到他的翅膀…一下下的迷惑…可是最後那種憤怒的感覺又來了…『善良有什麼用?忍耐有什麼用?到最後,我得到了什麼?我只知道我失去了所有該有的,我恨吶!』

戀神朝著天上大吼,他知道米朵拉一定聽不到,但是,他要是在不發洩,大概會瘋掉吧,他要堅強,現在不是小孩子的時候!

他緊握著胸前刻著神的項鍊,那是媽媽生前最愛的東西,因為是爸爸送給他的,他現在必須振作,首先要先去找到那熟悉的味道。

眼神一厲,微微一瞇,在戀神四周就跑來好幾隻海豚『小傢伙們,帶著我去找那味道吧』戀神坐在海豚上,一個眼神就讓海豚們知道:出發啦!

『這就是人間嗎?岸上好亮,味道越來越濃了呢..』銀白色的大眼轉來轉去,溼透的紅髮蓋在翅膀上頭,他已經換了第三隻海豚了。『也該是時候要找到了吧?不知道會找到什麼呢…?謝謝你們囉!』和海豚一一道別後,戀神在碼頭找了一塊麻布披著,一擋風,二蓋住背後翅膀的傷口,他可不想在被人叫成怪胎了。

『好亮啊,味道越來越濃了..』嗅了嗅,戀神皺著眉頭,他看見一台黑色的車…他看不見裡面的人,但是..他感覺到裡頭的人一直注視著他。

『耀,下去把那傢伙帶來』低沉的聲音從後座傳來,那是一種毫無溫度的聲音。

『是』被喚耀的男人從前座走了出來,他穿著一套黑色西裝,精壯的身體配上一張娃娃臉,他的臉上似乎一直都帶著微微的淺笑。

戀神專注的看著車窗,他沒有搞錯,裡頭一定有人,味道就是從那邊傳過來的。

『小弟弟,我家主子想和你談談話。』耀微笑的拉著戀神的手,似乎一點也沒感覺到他的掙扎。

『放手,我自己會走』戀神掙脫了他的手,冷冷的說,沒有反抗是因為他身上也有那股味道。

『好的』微微一楞,好熟悉的感覺,耀還是笑著,只有眼神透露出些許訝異。

戀神將麻布隨手一丟,爬進後座,他看見一個男人,一個高大壯碩的男人,男人閉眼養神,感覺就像不存在一樣,只有胸前微微的起伏讓人知道他還活著,戀神發現他也有一頭紅色長髮,只是顏色比他深,更不像他的頭髮帶著一點銀色,他也有一個高艇的鼻子,就和自己的一模一樣。

『你是我的爸爸嗎?』戀神低喃,他輕輕的躺在男人的身上,將頭埋進他胸前用力的吸著屬於他的味道,雙手摸著男人剛毅的臉上,戀神睡著了。

『開車』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男人的姿勢沒動,眼神一樣冷漠,唯一改變的是他抱著戀神的手。

『啊,是的』被聲音驚醒的耀又掛上那副笑容,邊開車邊想著那孩子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