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1:42:51期待,等待,將愛

給我一個機會!! 2004-06-14 20:49

YA!YA!

只剩下明天的一科了 而且還是翻書考中文ㄟ 太輕鬆啦

今天下午沒事 就把噗噗開去洗一洗 預備將來的兩周隨時都會出去玩喔

現在 什麼人都要找我去外縣市玩ㄟ 大學同學 高中同學 國中同學

如果我還聯絡的到國小同學的話 一定又是找我去墾丁嚕

明天晚上呀 班導要請吃飯ㄟ 這樣我就要在學校耗一天 算了! 打球吧

後天中午要來個小班聚 去錢櫃新館唱歌 然後晚上去吃超級好吃的火鍋

大後天去八仙玩 現在只要三百九ㄟ 超便宜的 不去白不去

大大後天 我們大學的這一家 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也就是我、學長跟兩個學姊 要去九份玩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朋友自己約去份喔

以前不是跟家人 就是因為學校的活動才會去 希望那天人不多 不會塞車喔

禮拜六呀 要去我家樓下的補習班打工 也是我國中的英文補習班 是老師叫我去的呢

我最期待的是禮拜天 因為終於能看到自己演的戲的完整版了 我都沒看過自己演的

我應該演的很爛吧 跟一轉頭眼淚就低下來的女主角比 應該是遜色多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看ㄟ 因為是自己演的嘛 誰都嘛會期待的呀

而且 我開始覺得攝影機跟相機好好玩喔 任何時候都可以留念呢

之前已經隨身帶數位相機了 可是因為爸爸的公司剛起步 需要用相機 就被拿走了

天阿...我好想隨身帶相機喔 對了! 禮拜五的拍貼怎麼還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