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0:09:22YUGO 陳小敏

2013‧05‧27(看醫生〃去)

(★) 這也是從LINE裡僅剩的存檔照*2 XD

這陣子牙又不舒服,咁,每次去護士都要問,
妳今天要看什麼,我都很想回她,來牙科當然是來看牙,
os:(不然是來看演唱會的嘛?zz)
但這家牙醫我真的很無言,
每次都要來2~3次,醫生才會稍微認真的幫你檢查。
是生意太好嘛?
1直很想換牙醫,但豬又1直阻止我。
豬說不要1直換牙醫,給這個看,就給這個看。
問題是,醫生哪麼混,每次都要我痛哪麼久。
發Q XD
每次牙痛時,我就很懷念花蓮天祥牙科的牙醫師。
雖然年紀很大。但是卻很認真的給每個病人看診。
哪像現在年輕1點的醫生,看1個病人不用2分鐘。
是在看心酸的嘛?
豬說,這裡的醫生都是要騙健保卡刷的。
我想也是。
我跟豬說,剛有個女患者,看完醫生,領完藥回家。
又跑了回來,很生氣的問醫生。
醫生,為什麼來給你看完以後,比我在家裡還要痛啊。
話沒講完。
豬跟我都笑彎腰了。。
哈哈哈。
了解了嘛?。。
就很混啊。
XD



(★) 前幾天,花蓮家裡哪的衛生局小姐,竟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好1段時間沒去做抺片檢查了。提醒我記得要去做。
不然電腦裡的未檢記錄,會1直跳訊息。XD
後來,媽媽也有傳訊給我。也是說這件事。
我想應該是衛生局的小姐找不到人。打回家去通知的吧。
剛好看完牙醫。就順便找婦產科去做個抺片檢查。
其實以前在花蓮。算是很定期都會做抺片檢查。
因為每次都是媽媽剛好要去門諾。我就會跟她作伴。
戴媽媽去,順便我也1起做檢查。
重點是,門諾有女醫生。XD
雖然做抺片檢查很快,不用5分鐘。
但是很奇怪,就是會很緊張 XD
而且,做完抺片等報告。約7-10日。
這段等待報告結果的不安。其實也是充滿緊張的。
感謝保佑。
1個禮拜過後的某1天,護士小姐打電話通知。
抺片檢查,1切正常。
我問護士小姐說,要不要回診所拿報告?
護士小姐說,不用,沒問題,口頭報告即可。
哦。XD

(★) 其實我也忘了這包裡面裝的是什麼藥 XD
因為我也沒吃半顆。哪時我還在吃牙醫給的消炎止痛藥。
所以早早就忘了這包藥的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