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7:37:58CHRIS1947

神秘的樓梯間









從參加比賽至今

平常耍狠的我就是鼓不起勇氣去看比賽的影片

今天...公司沒啥事,又只有小貓兩三隻..呵呵~~來看看唄!!

哇~~還真似抖到不行ㄋㄟ(不過幾句後就不會了)

呵呵..我比以前勇敢多了耶!!

我看了很多遍,突然覺得很感動

SO..我Call了ㄚ尼(MSN真好用)

我告訴他我的感動

他也被我影響了,也這樣感動起來了

正在我們沉溺在感動中時,,

殺千刀的....

我隔壁的一直在我旁邊奸譙某家客戶的RD

害我頭又不禁的痛了起來了

ㄚ尼說:你來樓梯間我幫你按摩(ㄚ尼對我就是那麼好)

呵呵~~我說好ㄚ...其實我打算偷親他呢!!

結果我們相約就在樓梯間KISS後就趕緊閃倫了(見了面,,好像很久不見一樣)

呵呵~~真是緊張又刺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