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0:43:09ㄧˋㄓ藍色飛天貓

兩週年紀念


時間一晃眼又過了一年
和你一起擁有的730個日子
是我這一生截至目前為止
最受呵護、疼愛、珍視的歲月

從早晨叫我起床開始
中午殷殷叮嚀我吃飯
鼓勵我倦怠工作的心情
晚上不間斷的等待我下班
陪我吃完飯、送我坐火車
直到深夜哄我沉沉入睡
點點滴滴
都在我心裡累積成厚實的感情

你為我做的當然不只這些…
更多更多生活裡的瑣瑣碎碎
都體現著你的溫柔、細心與愛情
這一切的幸福
我都衷心感激
那些傷害我至深的人…
你們所帶給我的疼痛
讓我更懂得知足惜福
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
你們曾經為我付出的
讓我願意相信自己值得被關愛
還有最親愛的你…
讓我明白
幸福快樂的真意
無私奉獻的真諦

兩週年了
謝謝你
無時無刻的愛戀
還有無微不至的照護
兩週年~快樂!

上一篇:假裝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