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32:21  【小★Q〃】

害怕【這是真的】

 

昨天....禮拜六   去基隆補習~

原本在火車站搭車 要回金山~

一時心血來潮~想說走去四分局

結果在暗巷裡繞來繞去~

往橋上走~ 好長的一段路

橋上還有冥紙..我心裡更毛了

最後雖然到了 可是好恐怖ㄡ 等了好久

車終於來了~ 有兩台 都是金山的

想說坐後面那一台 比較少人

一切...到萬里還正常~

可是...................

司機為什麼不往野柳那走!!??

為什麼要往回走!!??'

又為什麼往山上走~

車上只有我.司機和一個阿桑

頓時....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心裡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念頭

司機終於在一個荒郊野外的山上停車了

那個阿桑下車了

司機問:「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金山」

司機:「金山!? 這台車沒有到金山欸!!」

我:「是....ㄛ」

司機:「那我等等載你到萬里市區,妳去那坐車」

我:「ㄛ...好..謝謝....」

到了萬里市區

司機:「到了! 你去對面坐車吧!你有車錢去坐車嘛!!?」

我支支吾吾的說:「我.....只有車票欸...」

因為身上所剩無幾,如果司機要跟我收錢

那我肯定回不了金山!!!!!!!!

司機大概是看出我想說什麼似的,便說:「錢不用了!」

我心中滿懷感激:「謝謝!!謝謝!!」

心中好毛~路上沒什麼人

看到有車了~就趕快坐了回家

在車上.....想起今天發生的種種事情

 雞皮疙瘩就一直起來~'

如果這種事在多來個幾遍

我可能會心臟病發吧!!

-------------------------------------------------

真的很感謝司機

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會流落街頭

回不了金山 真的很感謝你!!!!!

原來台灣還有像你這種好人

我以後如果看到別人有困難

也一定會幫助他的!!!

真的很感激你!!!!!!!!!!!!!!!!!!!!!!

 

 

上一篇:  權利*

企鵝一枚 ˙_˙ 2008-10-21 17:43:52

   好恐怖!

    要是我就完蛋了!


    好險你回的了金山!

    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