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52:45× 綾× ♡

還是朋友ㄇ?...

只是那時很生氣!

說說而已?

我又沒說我非常討厭你...


只是常常看到你在吃飯時罵妤真

罵ㄉ超兇

我看在眼裡  

很生氣

只是不想說

因為說ㄌ傷(友情)

我不像破壞

因為你星期五的一句話

讓我超傷ㄉ!!

本來想跟你恢復以前ㄉ樣子

但是

總覺ㄉ我去找你說話

你都不理不睬

我超討厭那種感覺ㄉ!!

我現在只想跟你和好

但...

不要愛理不理ㄉ~

裝表面?

我只是不想鬧翻..

之前ㄉ文章

只是一時ㄉ氣話!!

不是我真ㄉ想法...

別想太多

我知道你ㄉ煩惱很多!

所以才當你ㄉOLD FRIEND

意思是

希望你可以把我當作真正ㄉ朋友

可以陪你一起吃喝玩樂

而不是垃圾

希望你可以理解

希望我們可以和好!

可以ㄉ化...我會很開心

不行ㄉ化...隨你變ㄌ

因為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上一篇:上課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