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4:55:11× 綾× ♡

不期而遇......

哇哇哇.......

沒想到來台北上課是那嚜的悲慘!

但.......竟然在台北的火車站

遇到...~張 棟 樑~

在電視上看到ㄊ~

就已經很不錯了

竟然然讓我遇到

而且還我手ㄟ!!  我整ㄍ人都快飛起來ㄌ!

ㄊ好帥喔! 帥ㄉ一ㄍ不像話!

我想  看帥哥是要付出代價ㄉ~

因為當我要回鶯歌時......

火車  竟然誤點ㄌ   30  分鐘

超想殺人ㄉ!

到ㄌ鶯歌!  

還要自己走回家.......ㄛ!

代價還真大ㄚ!  好險我有把ㄊ在唱歌時的影片錄下來ˊ!!

我會放在我ㄉ無名上!

喜歡ˇㄉ就去look一下唄......

張 棟 樑  帥爆了..........

上一篇:陽光女孩ˊ

下一篇:烹飪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