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12:38施小綠♥

【 養樂多誕生 】

↑不是說不會讓我找到照片
ha 有沒有看到! 聰明菈=)
咬我阿 勒勒勒:P


算了 不鬧妳了!
 

     4 / 1 --*
 
     生日快樂拉!

愚人節欸!超好記的
我沒忘記 是不是=)
誰叫我這麼愛妳
妳想噢
我們兩個從 小一 小二 小五 小六 都同班欸!
很巧很巧 是不是!
感情永遠都不會變淡=)
我們六年級的時候
我 船 妳
每天都會講半小時的電話欸!
聒噪的女人 ha *
到現在妳跟船的電話我都還記得!!!!!
而且是非常熟= =

妳妳妳 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們出去玩阿!
快找時間拉妳 大忙人 =)


------------------------------------------

還有
生日禮物...
喜歡吳尊是芭
對不起!小綠買不起!
哈哈哈=)
不過我有打電話給你噢
很感動芭 我知道菈
客氣什麼= ˇ =



最後
還是生日快樂菈
我的大北Be♥

上一篇:峇里島

下一篇:一起走

............. 2008-04-02 20:39:35

聒噪的女人是妳不是我,懂嗎??
那張照片我沒差阿,又不是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