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5:49:55清晨瑪格

米宝裕誠店服務超讚的啦!

米宝裕誠店服務超讚的啦!

     昨天中午經過裕誠路,選了米宝便當買回家吃午餐。回家後才發現旗魚便當少了旗魚排

 

(旗魚排會用紙袋另外裝),便去電店家,沒想到店家並沒有懷疑我,一開始說等下次再

 

補給我,可是我說小孩現在要吃,她馬上說要幫我送過來,我說可是我在仁武八卦寮耶,

 

她說沒關係,我說不然約在榮總,她也說不用,說外送人員應該可以找到。

 

     從裕誠路到仁武八卦寮也要十來分鐘吧,她們懂得:服務好一個客人就能幫他們創造高

 

價值的口碑,真是有遠見的生意人!記得之前我在某連鎖漢堡店打工,也有外帶的客人東

 

西帶走之後來電說缺了什麼東西,當時主管的處理態度是確認自己內部員工確實沒犯錯之

 

後就不理會那位客人的抱怨,相比之下還是米宝的處理方式我覺得對店家、對客人都好。

 

     連老公也說真的要送來嗎?現在他們正在忙呢!(12點半左右)沒多久真的送來我們家

 

附近的加油站,我跟小姐說會幫他們上網宣傳,這樣的好店家是不是值得我們學習呢?所

 

以如果有對客人服務缺失的事發生千萬不要責備那當事的員工,因為他為企業創造了一個

 

證實貴企業服務品質多好、多麼真正為顧客著想的大好機會。你看,要不是因為少了一塊

 

旗魚排,我都還不知道米宝裕誠店(別家店我是不知道啦)的服務品質這麼好哩!

     順道一提的是,在米宝裕誠店我還發現一個不錯的行銷手法,那就是會在舀湯處掛個牌

 

子預告明天的湯品是什麼,像昨天他們貼的預告牌子是:當歸人參湯。對於已經吃到不知

 

道要吃什麼的外食族來說,若能在冬天來碗熱呼呼的當歸人參湯補充好下午的體力豈不

 

也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呢!更重要的是,像我可能就因為這人參湯就決定明天再來米宝消

 

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