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3:37:56紫楓

小百受難記 十九章 (完)



全身腰酸背痛,原來這就是被壓的感覺,而且壓我的人竟然是百朝臣~~~~

哈哈哈~~~~這不是四百文啊!

打開那本解除催眠的書,在仔細瞧瞧

1. 首先將舌頭伸出來,往自己的鼻子舔去

2. 如果做不到第一點,可試試看舔自己的手肘

3. 快速唸出七步詩

在翻過下一頁,寫著~~~~

以上方法均屬唬人,請勿嘗試~~~~~~~

只要說出「恭喜發財」這四個字,即可解除催眠

祝你『花開富貴』~~~~~

作者:紫楓 【版權所有,盜版必究】



「………………」真是夠了!!!

在翻開下一本『葵花寶典』一瞧~~~~~~

目錄寫著,紫楓輕輕鬆鬆教你擁有一片葵花田~~~~~~


恩~~~很好!看來這作者很愛惡搞~~~!

轉過頭來,看看還在睡夢中的小百,那天真可愛的樣子,真叫人喜愛,輕輕的從他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著

「恭喜發財~~~小百該起來了喔~~~」

只瞧見,小百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慢慢的應過來,看著四無君

「啊~~~~」

昨晚的事情,歷歷在目,他竟然壓了四無君耶~~~

一想到著,小百整張臉都紅了

「小百,你有沒有什話想跟我說」

小百臉紅了,看來他真的恢復了,好感動啊!他臉的樣子好可愛啊~~好想~~
可是屁屁好痛,動不了……..

「沒有耶,我應該說什麼嗎?」

「………………..」

其實他仔細想過,雖然他被小百壓了,可是做的人是小百,所以他不會很排斥,如果換做是別人的話,早就把他拖去餵狗了~~~

嘿嘿~~而且大不了,以後再加倍加倍在加倍,雙倍雙倍在雙倍的壓回來就好了,如今最重要的是……如何拐騙小百,讓他乖乖聽話,恩恩~~~

「你因該對我負責啊!」

「啊---!」

就跟正常男人一樣,小百對負責兩個字,都感到萬分的恐懼,尤其是有一次不尋常結婚經驗的小百,更為反感~~~~

「你、有、意、見~~~」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口,他都被壓了,小百還敢嫌棄他,怒了!!!

「不敢~~~」

也跟正常男人一樣,很容易屈服在淫威之下,小百也不例外

看著小百低聲下氣,微微諾諾的樣子,好像是他強逼他的(本來就是啊~~),可是他想要的是小百的心甘情願,真的…….情願……..

「小百,很久以前…..我遇見一個招搖撞騙的小乞丐,一開始我是只想好好耍耍他,結果…..耍著耍著就上癮了,覺得他好可愛,很迷人,所以我控制不住自己吃了他,可後來他竟然無淵無故跑了,我很生氣,所以叫人放火燒他房子,搶他!可最後…..他還是沒回來,還要跟別人結婚時,我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這故事好耳熟、、、是小百受難記嗎?」

「是、啊!」作者你別再亂了~~~QQ~~~


「我想說的是…..小百我喜歡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所以才想拐你,騙你,欺負你」

「那當你的情人還真辛苦啊!不過,雖然你有時蠻不講理,可真的對我好,在被素狐狸欺負時,我拿起你給的玉珮,突然才發現原來我好想你……我也喜歡你啦!」小百臉紅著害羞的說著

看來還要趕感謝素還真啊!不是他,小百也不會開竅……..

「小百,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啊!」說著說著,四無就把小百抱緊了,放入懷裡,細細親吻著……..

「嗚、嗚、嗚、、、」被吻的吸不了氣,良久,嘴終於被放開了

四無滿意的看著小百臉紅氣喘的樣子,笑著說……

「呵呵~~小百,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在放手了,我愛你……」



後記:
終於完結了~~~灑花~~~~~~
感謝大家的朋場~~~真是感激不盡啊~~~~~~~~~~
小百受難記正式告一的段落了!!!!~~~~~

想說的~~~受難不一定是不好的,苦過以後~~~方有一片晴朗啊!!!
小百~~~~~四無就交給你啦!!

四:這不是四百文~~~這不是四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