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9:07:12紫楓

小百受難記 十五章



闍城內,穿著大紅的新娘袍的人影不自在的抖動著,一覺醒來卻莫名其妙的步入混亂的婚禮,好在這輩子大場面見多了,不怕…..

可……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被納入一個莫名其妙的懷抱裡,臉上覆蓋著紅布,看不出來是誰,好像飛著飛著來到一個地方,聽到大夥說著:『西蒙大人萬歲!』

西蒙!!?不是那個吸血鬼嗎?他抓我幹什?難不成他暗戀我…….

…..耳邊傳來他的聲音

「素續緣,我現在當著闍城千千萬萬的子民,希望你你成為這裡的女主人,你….答應嗎?」西蒙深情款款的面對所有的人,告白著

原來是跟續緣,害我白當心一場…..

這時候,一線生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說不出話來,無法向西蒙說明自己的身分,該死…..一定是素還真那死小孩搞的鬼,媽啊!誰快來救救我啊~~~~

看著續緣不說任何話,西蒙又繼續開口了

「續緣我知道要你在改嫁他人你一定很不能接受,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能給你更幸福,更美滿,更能揮霍的日子,續緣….我…我愛你」西蒙大聲嘶吼著…….

媽啊!我不是續緣!我不愛你啊!一線生老淚縱痕中…….

看著續緣紅布被淚水沾濕,西蒙心想,續緣一定是被他感動的落淚,再加把勁啊!

西蒙深情的吻著續緣的手,慢慢的吻上手臂,每吻一次就說一聲:「我愛你」

終於吻上了紅布了,珍惜的吻著…..,在掀開紅布的那一煞那…….



西蒙暴斃當場……..

「稟西蒙大人,素續緣和他的父親求見,西蒙大人?西蒙大人?」維特看著眼前的人,如死屍般沒有回應,開始驚慌了起來…….

「不好了,西蒙大人死了啊!!」維特開始驚慌的大喊,闍城內紛亂不安中…

素氏父子看情況不對,趕緊帶著呈現石化的一線生逃離現場

在另一旁,褆摩正津津有味吃著送來的紅蛋,看著維特驚慌的向他說明西蒙的情況,他指冷冷回答一句

「等明天西蒙曬曬太陽就好了!」

* * *

佛劍正坐在一處高台上,回想著昨日的賭局,在玩牌途中小佛子的特殊能力竟然被開啟,有著預測牌組的能力,把把自摸,局局贏錢,其他三人可輸個悽悽慘慘,破產之路,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想不到之前漠視路的片酬一下子都沒有了,果然守財不易啊….

嗚嗚嗚…….

就在佛劍獨自哭泣時,仙鳳從遠遠的地方爬了上來

「大師,你可真不好找,這紅蛋是主人要我拿來給你的,要慶祝主人和劍子對彼此更深一步接觸,希望大師笑納…..」

「紅蛋留下,向我跟龍宿說聲恭喜!」佛劍酷酷的說…..

「是,仙鳳會向主人轉告的」仙鳳說晚馬上離開

看著仙鳳走遠,佛劍馬上狼吞虎嚥吃著紅蛋,窮到沒錢吃飯了…….

吃著吃著,越想越不甘心……

逆天,他一定要逆天,他要改變這一切…..啊啊啊啊~~~~

伸起自己的右手,要拿起身後的佛牒…….

要拿起身後的佛牒!

要拿起身後的佛牒?

要拿起身後的佛牒……..

對了!佛牒被他抵押給那小佛子了…………


* * *

四無君抱著飽受驚嚇的小百回到天獄裡,不停的安撫他……

「小百,乖別哭…..我們回來了」四無哄著中

嗚嗚嗚…..他還以為這次自己會莫名其妙死在那裡,好在四無君及時出現,緊緊的倚偎在四無的身上,好暖、好舒服…….

可想起當初是四無嫌他,他才離開的啊!!想到這小百哭的更兇了

「小百,我對你不好嗎?為何要離開?」四無心疼的看著依舊哭泣的小百

「當…初…是你嫌我只會吃….什都不會,我才….離開…的」小百哽噎的說

「我沒有啊!!?」四無緊緊抱著小百說

那時,四無仔細回想著,難不成?

「對了,我想到了,我在說的是天獄的獄主,他賭博輸了全天獄員工一年薪水,接著就搞失蹤,留下一個爛攤子給我收拾,所以我那陣子我才沒空陪你,也沒想到你會胡亂聽話,真是….」真是只有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呵呵…..原來是我搞錯了」小百傻傻的笑著

看著小百可愛的笑著,四無有些情不自盡…..

「小百,就算你真的會吃,什都不會做,我也不會嫌棄你」四無說出最感性的情話了

「說到底,你還是嫌棄我了…..」可惜小百不領情

「不過,誰說你什都不會做,你還可以幫我暖被啊!」四無看著傻傻的小百,忍不住又想欺負他了,抱起他來,往房間去……賊賊的笑著

「胡說…..」小百一邊臉紅的說

「呵呵….你現在就可以示範了啊!」四無帶著小百往床上走去,可去讓小百瞧見一樣東西

他的大存錢筒怎會在四無床上,難不成之前放火燒他房子,搶他的人都是四無君派來的,想到這小百的臉就綠了,那說遇所有遇到不幸的事,都是他害的喔…..

努力掙脫出四無君的懷抱,跑到床上抱起比自己的命還重要的錢筒

「小百,你要幹麻?」看著眼前的人的反應,四無有些不安

「我想要….賞你一記黑輪啦!」

賞完一記黑輪後,小百頭也不回的跑出天獄……..




回頭看,天之翼正拿著一籃紅蛋問著偉大的軍師

「軍師,你要吃紅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