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0:23:20紫楓

小百受難記 十四章




疏樓內,龍宿房,一條全身光溜溜的人影,這躺臥在淫靡的氣氛當中,全身無力的慢慢撐起自己的身子,撐起身子的雙手,還不停的抖動著…..

「龍….宿…..你真該死!」劍子有氣無力的罵著始作俑者,他只記得昨天他好像被偷襲了,在次醒來…..就看到龍宿在他身上一直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做著某種運動,而且叫他慢點,還越快………

「劍子你別生氣~~~」被趕下床的龍宿,正看著眼前的美景,劍子全身佈滿著他愛的痕跡,白色的秀髮披露在他的背上,有氣無力,輕聲細語的叫著他的名子,佈滿血絲的雙眼正深情款款的看著他,白皙的雙腿毫無遮蔽的躺臥在他眼前,而被使用過度小穴還不行的流出屬他愛的證明………


「你竟敢…….」咬牙切齒的說著…..,看著跟他同樣光溜溜的人,又起了生理反應…..,不會吧!!!印像中他昨晚整夜都沒停啊!!抖抖抖~~~~他現在可名副其實的手無縛雞之力的劍子小雞啊!!不要過來………


「劍子,不用害怕,我現在屬正常現象,不過我不會在對你怎樣了,放心吧!」看著劍子嚇到蒼白的臉,算了……先讓他休息一下吧!就看在他昨天整晚再無意識下還一直叫著他的名子…..>//////<…..所以才會害他停不下來啊!


「劍子,昨晚你一定累壞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可好?」

「吃什?」點點頭,表示同意

「紅蛋啊!」從背後拿出一籃紅蛋,龍宿準備大肆慶祝,並撥殼餵劍子吃…..


* * *

孤獨峰上,竹林小屋內,傳來一陣陣的哀嚎聲~~~~

「風……輕一點啊!好痛~~~~好痛~~~~~你太粗魯了~~~~嗚……..」

「在忍耐一下下,快好了….快……你不要亂動!」

「我不要你了,受不了了,真的好痛喔!」

「………..」

「嗚…..啊……嗚……….」



「乖乖乖……別哭了,要趕快上藥才會好啊!」當天比試時,憶秋年竟然被火燒的柱子突然壓到,嚇的他趕緊帶他回孤獨峰,只是沒想到憶秋年竟然那怕痛,不過他這樣好可愛,好想………..

「來喝藥!」風之痕端起一碗藥來

「我不要!好苦啊!」憶秋年像小孩子依樣耍賴著

「不行!快喝!不然……」風之痕咪起眼睛

「不要….」憶秋年感到害怕,可又不想喝

「好吧!」風之痕一口灌下去,口對口餵著秋年………..

「嗚嗚嗚…….」好苦啊!!!!!!


此時,正有一道人影悄悄走了進來……….

「真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火熱了,主人命我拿著紅蛋給你們,算是答謝!」仙鳳悠悠開口道

「紅蛋?是哪為人家落紅了?」憶秋年好奇問

「呵呵~~~~托憶前輩之福,主人才能跟劍子永節同心啊!這是主人托我轉告的,這…..接下我我就不打擾了,我先告辭了…..」仙鳳掩面笑著離開

突然意識到剛剛的處境,憶秋年臉紅了………

而風之痕正看著紅蛋,思考著一件事……….

是要現在吃,還是等他好了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