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3:59:49紫楓

當貧窮遇上富貴……龍劍惡搞文




疏樓龍宿乃京城第一有錢人,因為有錢,所以用的都西都要是最好的,因為有錢,所以穿的東西都要是最講究的,因為有錢,所以連吃的都東西都室金子做的???因為有錢,所以暢狂,因為有錢,所以樹大招風,惹來所多紅眼,而全部的事情開端,都是因為有錢


「我跟你們說,我宮禮有一顆價值連城的夜明珠,改天我帶你們來瞧瞧」北辰胤正炫燿著

「哈哈哈~~~我疏樓中,夜明珠不過是夜裡的路燈,處處可見,改天三皇子可來瞧瞧,順便來真正見識看看」龍宿見不慣他人在自己面前炫燿,當下開嘴不饒人,讓北辰胤氣的臉發白,也惹下日後殺機


* * *

秋天,乃是狩獵的好季節,身為貴族,龍宿也將此當成自己娛樂消遣,卻沒想到,在狩獵途中,北辰胤趁機派人射殺他,害他一個措手不及,為逃命,不得已跳下山谷逃生……


劍子仙跡,乃著山林中的修道之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非常的寒酸小氣,只因為他很窮,所以不得已的寒酸小氣


這日,來到無意間,被好亮的光刺到眼睛,也無意間救了一個人


龍宿躺在一間小木裡的床板上,悠悠轉醒,發現身上原本屬於自己的衣物,全都不見了,被換上白色的粗衣布料,不過傷口都被包紮好了,算了,命保住就算了,那身上二十幾萬的行頭不算什麼


「喔…..醒過來了,喝點白粥吧!」劍子端著一碗偷工減料的稀飯前來

「這…..不是水嗎?米粒在哪裡?」找不到啊?!

「喔???」拿起碗來,大口喝下去,「我有吃到啊!」是不多,可的確有啊!

「恩…..算了!你知道我的衣物在哪嗎?」無言中……

「恩……不知道耶!看到你時,就這樣了,可能被狼群扒走了吧!」

「是喔!」最好被狼群扒走!

「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快跑~~~~~

「恩….多謝恩人救命之恩」真是一個單純的人,想什麼都寫在臉上了

* * *

劍子正清點著戰利品,一堆珍珠寶石的髮饰,一件上有金線和龍繍高級絲織品上衣,上面也有不少寶石和瑪瑙,還有一雙珍珠鞋,還有一件珍珠內褲??

準備好一切必須之物,怕被發現時,可以第一時間逃離現場

「真是好一匹狼啊!!」這種種的一切,龍宿看在眼裡,同時也覺著人有趣,出聲想看看他的反應,不過這人連內褲都不放過…..也真…..

劍子無所畏懼,反正這裡四下無人,山林之間,也不怕有官府找上門,所以…..

「我叫劍子先跡,你儘管找官府來抓我吧!反正我東西一定不會還你的~~~啦啦啦~~~~~」說完,就比了個中指,拿了東西就跑走了~~~

「這…………人真有趣!哈哈哈~~~~~」這可是他生平第一次,打從心裡想笑出來,從來沒有人給他如此真實的感覺,劍子先跡是嗎?龍宿找人從不用官府的,你知道嗎?

一群黑衣人,從門口闖進來,步過龍宿一點都不緊張

「龍主,屬下辦是不力,這久才找到你」轉眼間,黑衣人已經跪在地上

「無妨,北辰胤我會讓你後悔沒將我殺死的」至於他…….

「啊~~~放開我啦!放開~~~~」門外傳來劍子的聲音

聽到劍子的聲音,龍宿不禁掩面而笑,對你我該怎辦呢?





不過…..至少,先把我內褲還來吧!底下好涼……,很不習慣!!



全篇完(就跟你說惡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