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5:03:03ㄚ智

《一些五四三的》2006東京-1

看看上一篇文章的日期,自己也驚訝怎麼這麼久沒貼文章。其實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只是那些心事……

哈哈!不提也罷,ㄚ智打定主意只跟大家分享快樂,所以嘛!難過的事就把他全扔進馬桶裡沖掉吧!

前幾天從日本回來後,原本就想寫點東西了,可是連續幾天的大雨,濕氣太重害我又暫時故障了。

今天天氣不錯,又睡了個很棒的午覺,醒來之後感覺好多了,於是開始寫作業囉!

網頁一打開……天啊!!上一次的日本行我居然沒有寫?!?!

這、這、這…………這真是太有ㄚ智的作風了!……絲毫沒有檢討的感覺……

好啦!我想大家大概也習慣了,所以關於這次的遊記,大家也別太期待我會寫完喔!^^




上一回其實我放了很多照片在相簿上想跟大家分享,可是整理了一小部份之後,因為某些事就沒再繼續整理了,最近我會努力把他弄好的。

這次也照了一些,不過沒有上次的多,老話一句,我會慢、慢、慢……慢慢整理的。^^

已經整理好的部份我先開放給大家看吧!目前放的只有去年日本行的照片,其他還在整理中。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kkkkkk824/my_photos




******************************************

這次去日本,原本像上次一樣只打算去五天的,可是阿豪說他可以多放幾天,所以在出發的前幾日,我們臨時又多加了一天。

我們這次住Century Hyatt,可是因為是臨時多加一天的,所以幫我們訂機票跟房間的旅行舍人員想幫我們多訂一天的房間,卻訂不到了。因此只好第一天先住在新宿華盛頓,第二天再搬去Century Hyatt。

新宿華盛頓是我跟阿豪第一次去日本住的地方,在那裡有很多很棒的回憶,還蠻懷念的。

只是沒想到第二天換旅館竟碰上了悲慘的小插曲…………




一樣又是一大早的飛機,一樣又是沒睡飽的熊貓眼,不過只要是為了玩,要我再早起都甘願啦!

在機場的地下室停好小金之後,我們就直接到機場裡的星巴克喝咖啡等登機。

太早起的我們連逛都不想逛了。反正機場裡除了賣一些煙酒、化妝品、香水之類的免稅商品外,就是那些騙老外的肉干、鳳梨酥還有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木雕了。

我們坐在咖啡座上,沒一會兒,我老姐和未來姐夫也來了,這次他們也和我們一起同行。

我老姐果然是騷包的女人,穿著一件短到不行的迷你裙,拜託!迷你裙早就不流行了好不好,你是哪一年代的人啊?

姐夫的打扮還是一樣的樸素,在旁邊問「老婆,你要喝什麼?」「老婆,冷氣很強,你會不會冷?」




因為太早起,所以上飛機沒多久我就睡著了,中間被叫起來吃午餐,迷迷糊糊的吃過之後馬上又睡著。

下飛機,過海關,領行李,我都還是昏昏沉沉的,好想睡喔~~~

阿豪去弄利木津巴士的票時,我就坐在附近的椅子上顧行李,差一點沒趴在行李上睡。

上了巴士,一路睡到旅館門口,呵呵!睡飽之後果然又是一尾活龍,這時候我才開始有旅行的興奮心情。

新宿華盛頓的房間果然是很~~~~~小,不過只待一晚,所以就別太在意了。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背起包包出門去。我姐他們打算逛附近的百貨,我跟阿豪則坐電車去下北澤。




下北澤離新宿不遠,很短的車程就到了。那裡算是學生區,聽說東西比其他地方都便宜,我跟阿豪都是第一次去。

出了車站之後,我們就很隨興的到處亂逛,這裡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賣些生活雜貨、文具、衣服飾品之類的東西。

我們當然馬上就貢獻了不少現金。這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尤其是衣服,便宜到讓我覺得不買是罪過。

我買的衣服中,有一件薄丹寧布外套,居然才不到台幣400,真是太便宜了!

逛了一陣子之後,才想到還沒吃晚餐,我們找了一家位在二樓的店,其實也不是刻意找的,因為他真的很不起眼,我們連他的招牌都沒看到。

原本是因為那道樓梯貼了很多很棒的名信片,我們走上去欣賞,上了二樓才發現原來有家餐廳。




那家餐廳很小,只有一個吧台,和四五桌的座位,不過餐很好吃,酒也不錯喝。

重點是..................這家店有一個超~~~~~~~~可愛的服務生!!!!!!!!!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堪稱我這次日本行中看見的最可愛的男生!不!甚至可以堪稱我近半年來看過的男生裡最可愛的一個!

我當然有打算偷照他囉!不過店太小了,一舉一動都太過明顯,我不敢明目張膽的照,最後只有偷照到背影。




我們在可愛店員的帶領下,坐在一個靠窗的座位,店員給我們menu,我們很快的決定好菜色,招手叫來店員。

啊~~~可愛的店員過來了~~~好可愛啊~~~好嫩的樣子~~~說不定還沒超過二十咧~~~

可愛的店員不曉得店裡有兩個色狼,已經用眼睛提前開始享用開胃菜了,他走到我們的座位旁,然後............

他居然跪了下來!!!!!!

沒錯!他跪在我們旁邊,是雙膝著地的跪喔!

接著,他用可愛的聲音開始接受我們的點菜。




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棒,滿牆都是很有特色的各式名信片,裝潢、桌椅陳設很有普普風,再加上充滿個性的音樂,讓我的心情變得好輕鬆。

很小的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和吧台前的一個喝酒的年輕人。可愛的店員很細心的經常跑來看看我們的水杯是否須要加水。

喝了一杯啤酒和兩杯紅酒,好一陣子沒喝酒的我有些茫了。跟去年的日本行一樣,第一天就在涉谷喝掛了。

酒足飯飽後,阿豪叫店員來結帳,過一會兒,店員又拿著找回的零錢和發票給阿豪。

這時,店員做了一個動作,讓我頓時傻眼,一時還以為是自己茫到眼花了。

那個可愛的店員跪在阿豪的腳邊,阿豪伸出手想接零錢,那個店員居然用他的左手托住阿豪的手背,然後用右手將錢輕輕的放在阿豪的掌心,直到他的手掌貼著阿豪的手掌。

啊~~~~~~~~~~~可恨啊~~~~~~~~~~

早知道就我來付錢了!!!!!!




回到小到不行的旅館房間,洗了個舒服的澡之後,便帶著微醺入睡了。

期待能有個好夢............最好是夢見那個可愛的店員......
小幻 2006-07-13 00:14:59

終於有新文章了耶~
阿智 慢慢來沒關係的
反正都等了這麼久 再多等一下也不會怎樣啦!
^^

老得 2006-06-15 03:05:48

真恐怖的禮貌(抖)

小販 2006-06-15 01:21:32

那你認為這都是一般應有的服務禮儀,
一話....可能有一些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