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1:13:43ㄚ智

《一些五四三的》最近的日子

從日本回來已經好一陣子了,遲遲未動手寫文章,終歸一句話,就是懶。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情緒一直很低落。

想寫前陣子的日本行,畢竟那是一段很快樂的旅遊,可是總是沒動力讓我開始寫,就連照片檔案也懶得整理。

所以啦!先隨便寫寫最近的一些大小事好了,大家就將就點看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從日本回來後,過沒幾天,阿豪又要到美國出差了。(居然還跑去看大聯盟,真可恨!)

因為沒有人放心讓我一個人生活,所以那些天阿豪必須把我放在我家裡。(覺得自己比小學生還不如。)

他要出發去機場的那一天,告訴我說他們公司有租車子載他跟同事去機場,他可以請司機先載我回北投。

「那樣不就要繞路?計程車費會變很貴吧?」我擔心他請款的時候會被公司說話。

「我們不是要坐計程車啦!公司租的車是用天數算錢的,不坐白不坐。」

阿豪跟我說,公司租的是賓士,害我興奮到不行。

賓士耶!是花輪坐的那種車嗎?我這個窮小孩活到這麼大還沒坐過賓士耶!而且還有司機開車,感覺好像真的變成有錢人家的少爺喔!

結果………………

車子來了,司機打手機請我們下樓。

我一看…………要不是他車子前面有賓士的標誌,我還真看不出來這輛車哪一點像賓士咧!

又老又舊,還有點髒髒的,我們家的小金比他漂亮多了。

阿豪說,租車公司的車嘛!你以為會新到哪裡去啊!

嗚……人家第一次坐賓士耶……真是有夠幻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乾姐的女兒已經六個月大了,很好動,很愛笑,也很會哭。

我很少見到她,因為乾姐那個貴婦說,太陽太大會曬黑,她不想出門。

有一天晚上,乾姐跟她老公帶她女兒來我們家玩。我那天身體剛好又拋錨,乾姐就抱她女兒到我們床上陪我躺。

乾姐的女兒好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一直動個不停。

我爬不起來,乾脆把她抱到我肚子上坐著玩。她一直笑,口水流得到處是。

玩到一半,她安靜了下來,低下頭看我,越看越近,還用手摸我的臉。

突然,她對著我的嘴親了下去!

「啊~~~~~~~」我嚇的叫了好大一聲,馬上把這個小傢伙丟回給乾姐。

「怎麼辦?我把她的初吻奪走了!怎麼辦?!」我很驚慌,好像有些罪惡感。我被這個小嬰兒嚇到,滿臉口水也不知道要擦,就連頭痛也忘記了。

「沒關係啦!她常常都這樣啊!剛剛阿豪在外面也被她親了。」乾姐笑著說。

不會吧?這是什麼怪習慣啊!真是個怪小孩。




乾姐回家後,我才又想到……

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接吻耶!居然是被這個六個月大的嬰兒強吻!!把我的初吻還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星期四阿豪從美國回來,他先回我們家睡覺,下午再開車到我家接我。

我在家裡等到了四點多,想說怎麼那麼久還沒來,該不會是還在睡吧!正在想的時候,阿豪就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阿豪開車時被撞了!

剛聽到的時候我嚇了好大一跳,後來阿豪才說是被機車撞,沒什麼事,只是我們家的小金凹了很大一個洞。

撞他的人是一個18歲的男生,後座載了一個差不多年紀的男生。阿豪說,機車倒下去之後,後座那個男生還抱著某個部位跳了很久……光聽就好痛喔……




那個男生也真是衰到不行。

他們一起去了警局才發現,那個男生的爸爸也正在警局裡!

父子兩人都一起撞車,是怎樣?這種事情也會遺傳的嗎?

那個男生賠了阿豪8500,今天阿豪把車開去修了,這幾天阿豪必須坐捷運上班,上班前還得把我送回我家。

這表示我們必須比平時更早起床了。

嗚~~~討厭啦~~~人家要睡覺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幾天啊……我要進浴室洗澡的時候…聞到了一股很熟悉的腥味……

沒錯!是精液的味道!

可是……我們什麼事都沒做啊…怎麼會有精液的味道呢?

答案只有一個!!

阿豪剛剛打過手槍!!

可惡!我在家耶!他居然還給我躲在廁所裡打手槍!

可是............誰叫我這幾天要頭痛成這樣……

不對啊……就算我頭痛……手也好好的嘛……




算了!算了!不計較了!

就跟抓癢一樣……

有人幫你抓癢固然很爽,不過真的癢起來,還是自己抓才最知道癢處。




不過…………

你也別在廁所裡留下味道被我發現嘛!!

像我,在書房裡可是一次也沒讓味道留下來讓你發現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