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14:24ㄚ智

《一些五四三的》回來了

跑掉了幾天,其實我自己心裡也蠻複雜的。

有兩個我一直在我的心裡對話。

我一直想回來,想賴在喜歡的人身上,想找朋友,想讓身邊很熱鬧,很怕孤單,很怕在我難過的時候沒人握住我的手。

可是我又不想回來,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狼狽的樣子,不想變成別人的包袱,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很軟弱。

我知道我很沒用,同學們不是在等當兵就是找工作,只有我,整天窩在房子裡,有時候甚至連床都下不來。

我沒辦法照顧別人,也沒辦法照顧自己,在我身邊的人全會被我拖累。我知道我和阿豪會吵架,都是因為我脾氣不好,明明是個包袱,還敢那麼囂張,連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那晚我越想越難過,好想把自己弄丟,不想讓別人找到我,最好丟到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的地方。

我騎車出門,一時還不知道要去哪。眼睛哭得有點模糊,腳還在半跛狀態,精神狀況也不大好,幸好半夜車不多。

突然想到我以前一直想去長住的九份,所以我就騎車,從北投一路往基隆騎,到九份時天色已經有點亮了。

我找了一間民宿,想住進去,但燈是暗的,時間還太早了吧!

於是我在路邊窩了一陣子,等到路上開始有人了,我又回民宿去問,可是老闆娘說中午12點才能check in。那時間又沒有店開門,我騎著車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在墓地附近睡了一下。

後來順利的找到房間住,這一住就是好長一段時間。

這幾天嚇壞民宿的老闆娘了,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在她的民宿住那麼長的時間吧!住民宿的人,不是情侶就是成群的朋友,只有我是一個人。颱風快來了也不走,整天幾乎都窩在房間裡。老闆娘常常敲門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我猜她是怕我掛在她屋子裡吧!

颱風來的時候,遊客全走光了,剩我一個人在民宿裡。颱風最強的那天,我冒雨騎下山,在基隆市區裡住了兩天。那兩天我有上網咖,看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當然,還有阿豪對我說的話。

風雨小了之後,我又回山上住,但我一直在想阿豪對我說的話,心裡想回去的聲音越來越大了。

看吧!颱風天還知道要下山來躲,你還是很怕死的嘛!幹麻死愛面子硬撐?想到阿豪還不是會哭,在他面前哭跟躲起來哭有什麼不一樣,還不是一樣都很沒用!

所以,我寄了一封信回去給阿豪。當我開始寫信的時候,腦子裡只想著…………好想被人緊緊抱著,告訴我,他很需要我。

我想知道是不是還有人需要我,我想知道我生存的理由。




好吧!我是個幼稚到不行的傢伙,我根本沒資格當作文老師,光看我寫給阿豪的信的開頭一小段就知道了…………

大笨蛋~~我已經沒有在生你的氣了啦!你也不准生我的氣。是你先打我的耶!為什麼搞得好像我不對,不管啦~~~都是你不好啦!

你不是說七月底要出差,該不會是因為我沒去吧?那樣會不會被說話啊?

啊~~~~~~對不起啦~~~都我笨蛋啦~~~人家不是故意要跑掉的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啊!就是很生氣嘛!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來了啦!

你一定很生氣,我爸跟我媽一定也很生氣,現在搞得好多人都知道我做笨蛋事了。啊~~~人家不會回來了啦~~~不管啦~~你來帶我回家啦!!

(以下還有一大篇,不過內容都一樣白痴,所以……不看也罷。)




對啦!對啦!我是笨蛋啦!我小家子氣、個性差又愛計較啦!我就是文筆爛又愛寫還在補習班誤人子弟啦!

可是…………我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我很害怕。你懂不懂?

不要讓我一個人,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