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3:22:41ㄚ智

《一些五四三的》有種就給我再來一次!

我現在要告訴你,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左手臂上的瘀傷還清晰可見。




昨天你下班後,到我家裡來找我,我很高興的跟你回去狗窩一起吃便當。

回到狗窩,看到你特地為我新買的PS2,還有為了常常要躺在床上的我,特地在臥室床前新裝的電視,我好開心。

你拿出從公司燒的「馬達加斯加」給我看,我很高興你還記得,那天我和阿祥看完電影回來跟你說過,我很想看馬達加斯加。

你記得我說的話……真的很高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片子還沒看完,我們又吵起來了。

你沒安慰我,反而把我載回家去。

看吧!嫌我麻煩了吧!

把我丟回家,你的耳朵就清淨多了!




午夜12點多,你按我家電鈴,叫我跟你出去一下。

我媽正在看金色摩天輪的重播,我只好跟她說,你要拿東西給我,就在樓下,我很快回來。

我們去了附近的公園,但情況更糟。

我一邊跟你爭吵,一邊在心裡想,你何必說這麼多,你過來抱我一下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但我們只是越吵越激烈,終於……你動手了……。




我覺得時間真的太晚,而且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要怎麼講下去,於是我轉頭想走。

你抓住我的手臂,很用力……真的很用力……。

這輩子除了國中打架那一次,還沒有人用這種力道對待過我。

好痛……也好害怕……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

我聽見你對我吼著,問我要去哪裡?問我到底想怎樣?

我只能不停的推著你的身體,大叫著要你放手。

你的手緊緊的掐住我,直到我幾乎尖叫:「放手!我很痛!」




我應該很激動才對,不過我卻異常的冷靜。

我冷冷的說:「明天我會回竹圍,收拾我的東西。」

你很著急的問我是什麼意思,可是我什麼話也不想說了,我沒有想過你會用這麼粗暴的方式對待我,從來沒想過。

這個時候你才想到要抱住我,為什麼會是這個時候?為什麼一定要等到這個時候?

於是我用力的推開你,只說了一句話。

「我沒辦法跟會動粗的人在一起。」

「你是說你要跟我分手嗎?」「我沒有要動粗,我只是想拉你回來。」「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我每天那麼辛苦工作,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不斷的為自己辯解,我的眼淚不停的掉。

我大聲的吼了一句:「幹!你工作辛苦是你家的事啦!辛苦?辛苦就可以這樣對我嗎?沒動粗?我說有就是有啦!不然是要怎樣?拿刀子出來才算啊?幹!我說分手啦!聽不懂國語嗎?分手!!」

這陣子緊繃的關係已經到了極限了,我努力付出的得不到我所要的回報。你說你工作很累、壓力很大,但真的累到連好好陪我聊幾句都做不到嗎?

沒空來找我,假日想睡覺,看個電影也懶得去,連打電話都草草幾句就結束。

你知不知道我的壓力也很大,可是我都忍了下來,你竟然還敢這樣粗暴的對我,你還記不記得我的身體有問題啊??




你從背後抱著我不讓我走,我用僅剩的一條半的腿用力往前進,你不敢再對我用力,只好任我拖著你一直往前走。

「小智,不要走,是我不對。」「我不要分手,你不要走。」「你打我好了,讓你打回來,不然你捏我。」

你的頭窩在我的頸後,喃喃的跟我道歉,直到我感到脖子後面濕濕涼涼的,這才停下了腳步。

第一次看你哭成這樣……。




你陪我走上樓,到了門口,想吻我,但被我躲開了。

「對不起……」
「嗯。」
「小智,我從來沒看過你發這麼大的脾氣。」
「幹!你以為我天生脾氣就很好的嗎?恁北從小脾氣就是這樣的啦!不爽就不要忍啊!你不是很會動手的嗎?」
「對不起……」
「幹!」
我甩上了門。




我再也不要忍了!我為他著想那麼多是為了什麼!竟敢對我動手!想要我原諒?恁北要考慮個一百年啦!!




早上看到了三通手機簡訊。

小智,剛剛我打給你,可是你沒接,是不是還在睡覺啊?昨天這樣我也是很不願意,不過我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整天都要陪客戶,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今天可以陪在你身邊。




傳了三篇,全都大同小異,沒創意,扣分!




下午看完電視,回到房裡,發現手機上未接來電已經有七通。

第八通被我接到了。

「小智,我打給你,你都沒有接,在忙嗎?」
「廢話!」
「晚上我去找你好不好?」
「工作不是很累嗎?還有力氣來嗎?不過看來你今天應該很閒嘛!平常一整天電話也沒一通,不是都說你很忙嗎?」
「小智……」




晚上你還是來了,帶了一杯提拉米酥,還有一封懺悔信。

你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想不想逛夜市?還是到山上看星星?

「我很累。」我倒在床上翻我的漫畫,身上穿著短褲跟背心,連頭髮也沒梳,像瘋子一樣的隨便綁起來。

「這樣啊!那我幫你按摩好不好。」
「按腳,不要擋到我的漫畫。」




這次算是原諒你了,不過要我再像以前那樣溫柔,就要看你表現了。

只能有這一次!

有種的話,你就再試一次看看啊!!

對了!那片VCD你自己留著慢慢看。我要跟阿祥一起去電影院看馬達加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