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7:33:36ㄚ智

《一些五四三的》昏倒

這篇文章是我八月十一號寫的,那陣子因為新聞台掛掉,後來又繼續病了一陣子,就拖到現在才貼了。

對了!伊洛小天地的七夕徵文已經開始囉!大家踴躍去參加吧!文章類型不拘,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ㄚ智當然也寫了一篇火辣辣的文來炒熱氣氛囉!嫌夏天不夠熱的人,就快去伊洛小天地看看吧!別忘了要留言喔!

****************************************

人啊!真要懶起來還怕找不到理由嗎?春天、秋天太舒服,所以懶得動;冬天太冷,所以動不了;夏天太熱,更是癱在那裡變成趴趴熊。

不過人畢竟是動物,懶久了還真是會懶出病來。

我在前幾天暈倒了,而且好死不死居然是昏在我家,不但沒獲得同情,還被一家人唸個半死。




話說前幾天我回家去吃飯兼打牌,打完兩個東大家準備收桌子吃飯,正當我把牌桌立起來,用手扛起來的時候,突然眼前一陣白就暈了過去。

據我老姊說,我是突然將手中的牌桌重重的扔在地上,然後人就往後倒,後腦杓撞到了一張沙發。

總之我醒來的時候,正在趕往醫院的計程車上,我還莫名其妙的問我媽說:「你們在幹麻啊?要去哪啊?」

現在人是沒啥大礙了,只是腳指頭被掉下去的牌桌砸傷,有三根腳指甲斷了一半,碰到就會狂痛,害我只能穿台客夾腳拖鞋。




說起昏倒,這是我第二次經驗,上一回是在醫院裡看病。當時身體太虛,醫生問完診,我一站起來就倒了。

上回開刀,被麻醉時,感覺也很像昏倒,不過沒有真正暈倒那麼快速。正確描述起來,應該像是上數學課時很想睡,明知不能睡,可是眼皮怎樣就是張不開,類似這種感覺。

我暈倒時眼前通常是一陣白,為什麼常常聽到有人說「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難道是我跟別人不一樣嗎?




「怎麼會有人這麼懶,還這麼會生病的啊?」我媽一邊服侍我,一邊唸。

「看你整天也沒做什麼事,還會暈倒,你以為你是林黛玉喔?」我不是林黛玉,我是被我親姊姊欺負的灰姑娘。

「你就是太好命了啦!欠磨練!」老爸透露出想再度約我爬山的眼神。




唉!我這個暑假已經多接了好幾堂課了耶!每天上班累到快趴了,回到家當然只想癱在那邊啥都不想動啊!

明明很辛勤的在工作,回來還要被人家嫌懶,暈倒了也沒人同情,還被全家的口水淹到半死……嗚~~~我怎麼這麼歹命啊~~~~~~




「喂!我今天在家裡暈倒了耶!」回到家,我踢了踢沙發上的阿豪。
「你今天不是回去打牌嗎?」
「是啊!打完就暈倒了。」
「是喔……今天贏還輸?」
「輸了兩千多。」
「真敗家!該暈倒的人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