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23:26:54湖心

前世

看著Netflix的記錄片死而未亡彼岸的世界」。

看著有前世記憶的小孩們,談著他的前世。

其中一個是,前世駕機被擊落的空軍,在投胎成小男孩後,和爸媽來到他前世被擊落的地方。

他不由自主地哭了。

 

這讓我想到,我去西班牙塞維爾的Alcazar時,也是不由自主地,突然覺得很強烈地,有某個東西,需要哭出來。

我在那裡,哭了一整個下午。

也記得從我開始進入Alcazar時,就覺得裡面的一切元素都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東西。

或許,我的某個前世真的曾在那裡住過吧!

 

然後,也記得,2013年去找D時,在他家做了一個夢。

很鮮明,讓我覺得,那是我們的前世。

也完全說明了我們之間關係的本質。

原來,從前世我就有虧欠他。

不管他是不是出於自願,對他來說,我就是會占他便宜的人。

 

那,S呢?

我們之間的連結這麼強烈,我們前世又是什麼關係?

我這麼怕他,是不是也跟前世發生的事情有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