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21:49:34湖心

要相信上天的任何安排

重新看自己寫的碩士論文,還是覺得血脈噴張。

每一次看,自己都覺得充滿了熱情愈看愈興奮。

記得當初批改論文的系上大師教授,給我的評語就是,我的論文充滿了vibration。(即使他是根本不懂易經的人)

但,今天自己再看到論文的結論,關於未來研究方向的建議時,突然很慶幸,我當初沒有再繼續念博士研究下去。

再研究下去,應該會發瘋吧。

在這裡結束,就是最美好的ending

 

之前大概有十幾年的時間,糾結、後悔、不甘於,我竟然沒有繼續念博士。

但,現在很慶幸地覺得:要相信上天的任何安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