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10:38:22湖心

死後的世界

看著雷蒙穆迪醫生寫的死後的世界」,才想到:我曾經夢見過我死了

是自殺

我和另一個男生和女生,我們三個人,一起自殺。

 

那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式。

用這種方式死掉,可以再次復活,從我現在的年歳開始,不用等死後重新投胎,又要從小嬰兒開始。

做完自殺夢後沒幾天,我就夢到我復活了。

那是重生

一個臉很白淨的女生,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沒有任何想法。

 

現在的我,是重生後的我。

又要經過了好幾年,一番的波折,我才真正離開我在台北的生活,來到東部,成為一個小學老師。

(來到東部,曾經是高中大學時期的我的夢想啊。我真的結束了我的前半生,來過我曾經錯過的另一個人生)

 

我喜歡現在的我。

雖然有時跟小孩子纏鬥,又要面對大人世界的紛擾,覺得很煩。

但其實,我很喜歡跟小孩子相處。

不管是純真熱情的低年級,還是聽話的中年級,亦或是開始反叛,挑戰權威的高年級,都有他們的可愛之處。

這是我的第二人生,脫離了以前在網路公司上班,在銀行,在中華電信上班的那個我,現在過著跟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但更充實,身體更健康,也更接近我的本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