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00:00:51湖心

這一年⋯

好久沒寫我的個人新聞台了。

荒廢了很久。

這將近一年多以來,有一連串的奇遇和經歷。

太多了,沒空整理思緒寫。

(其實都一天一天地,寫在FB裡了)

因緣聚合,跑去東部有超級美景的地方當特教老師兼普通班老師。

即便是普通班,16個小孩有8個是認輔⋯!

有過動、疑似過動、家暴、目賭家暴、情緒障礙、學習障礙、溝通障礙、三個自殘的、拒學的、幻聽的⋯。

班上只有一個小孩是每天跟父母同住,其餘是單親、隔代教養,或根本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誰。家庭支持功能薄弱,就,問題一堆⋯

因此,我這一年的經歷,抵得過別人的十年。

也把學輔班裡原本連26個字母都不會寫的小孩教到可以通過七年級的補救教學測驗。

(普通班也只有5個人可以通過吶!)

也可以讓小孩連作夢都夢見我們很開心地在上英文課。

(這一年的老師生涯無憾了!)

也看著原本沒有任何田徑競賽得奬經歷的學生,在短短一年內,參加校內外比賽,然後,順利考進體中。

經過了一年的人生課程密集班,我覺得需要休息。

回到西部,去參加禪修。

又找回了,在去年以前,打坐禪修的fu

接下來,去哪裡?

我把自己,交給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