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7:40:14湖心

The Moment。愛的記憶

在微涼的下雨天裡,走路去上課。

撐著傘,耳機裡傳來我愛聽的音樂。

一首歌觸動了我的回憶。

讓我想到,某個涼涼舒爽的五月,星期六早晨,在醒來後,他從FB傳給我聽的歌。

曲風柔柔的,很清新,很適合剛醒來時聽。

 

儘管後來,我們決定不再對對方有感覺。

但,那時的情感、感受,是真實的。

 

於每一段感情,每一個後來沒在一起的人,如果,我們能一直記得當初那種很單純的心意和甜蜜,不再計較後來的失望和傷害。

把這些一段又一段愛的記憶,收集起來。

其實,也很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