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09:44:26湖心

磁場

【一】

上個禮拜,在考慮:到底要去上課,還是要去上班?

想了很久,還是無法做決定。

於是,想去求個籤。

決定去緣道觀音廟。

 

那裡的磁場,很棒。

我進到大佛堂,才剛禮拜完,還沒求籤,腦中突然有很清明的想法和思緒。

突破了我原本繞啊繞不出來的盲點。

 

這樣的思緒,比我去問任何人或求任何籤都還要受用。

原本想了很久的問題,突然,有了好清楚的答案!

 

但,想說,既然來了,就還是求個籤吧!

想問菩薩:對於我的計畫,有沒有什麼要提醒或是要注意的地方?

求到的籤,又讓我很讚嘆。

我對衪的詮釋如下:

外在環境再怎麼變化,也不影響我是誰。

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

我是來體驗和探索的,

在經歷了一切之後,

依然,全身而退。

無剋無剝。

 

 

【二】

昨天下午,去台電大樓對面的佛化人生買東西。

從辛亥路往羅斯福路走。

天空超級清澈的好天氣。

然後,腦中突然有一些很清澈的想法浮現,以致於,我得停在路邊,把它寫下來。

 

佛化人生我第一次來,覺得這裡真是個寶窟。

幸好我要搬家了,不然,我可能又會搬一堆書回去。

買完東西,下樓,臨時起意去台大校園走走。

 

在一路上,又有一些想法出現,我走走停停地,把它們寫下來。

 

台大校園今天有活動,人爆多,才逛一下下,我就想回家了。

(走這一段時,剛才的腦波就中斷了)

又沿著新生南路、羅斯福路,再走回辛亥路,在一路上,又是一堆想法出現。

 

不禁懷疑:這一帶是有什麼特別的磁場嗎?

那種,很清明的思緒。

源源不絕地出現。

 

我以前看的中醫診所、佛化人生、奉元書院,都在這一帶,是因為他們有特別挑過磁場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