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00:42:03湖心

吉,本,芭,娜,娜!!!

前一陣子,一個朋友跟我,她剛報名了一個座談會,是個她很喜歡的日本小家。

然後,傳來一個活動報名連結。


我一看,開始尖叫:吉本芭娜娜!

吉本芭娜娜的「廚房」,在很早很早,我還沒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時,就曾經大大地療癒了我。

說裡,那種暖暖的,柔柔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會太濃烈,剛剛好地,陪伴著我,撫慰著我。

尤其,一個人隻身在台北工作的我。

 

這本書,我也曾經送過朋友,也因此,手上的這本,應該是我買過的第三本了。

 

吉本芭娜娜,在我最低潮時,用暖暖的文字,氛圍,陪伴了我走過好多次的低谷。

她不是OK繃,把你的傷口貼起來,而是,暖暖地,陪著你。

 

也想到了傳給我這個活動訊息的朋友。這一年來,我過得很辛苦,辛苦到,很難跟好久沒見的朋友們解釋,我到底在幹嘛。

而她,我不用解釋,就有一雙手,很溫柔地,伸出來,一直支持著我。

不管我遭遇什麼事,她就只是陪著我。給我支持,讓我有勇氣,繼續向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