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5:05:38湖心

夢境-天台上的精彩

夢見我和二姐吵架,她一直在大罵,我則不理她,繼續往戶外的樓梯爬,爬上我在頂樓的小房間。

那是我旅行在外的落腳處,還有我的咪寶貝陪著我。

來到我的小房間,發現它的門鎖不見了,門不能上鎖。

我問咪寶貝,這樣可以嗎?

牠說:可以啊,沒關係。

於是,我們就決定不介意那道不能上鎖的門,也相信不會有人闖進來。

 

這是我待在這個小房間的最後一夜。

洗完澡,我到同一樓層的其他地方逛逛。

有賣很多手工藝品的市集,還有很多的卡通娃娃。

到最後,則是十幾個漫畫裡的少女們,穿著很短的短裙在跳舞。

(就是在看動漫的場景)

 

天台上,是我的小小世界。

雖然小,但很精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