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23:43:28湖心

【22個小孩的後母】-小鮮肉的純真告白

之前跟一個朋友說:我們班有個小孩,每個老師都說他很皮,但我覺得還好啊。每次我叫他,他都會乖乖地,比其他人還好教啊!

那個朋友說:啊那個小孩是男的女的?

我說:男生啊。

他回答:那是他暗戀你啦。

(我只覺得這是成年男生的邏輯吧,什麼事都要扯到暗戀。難道不能是因為我很會帶小孩,所以,小孩很好教嗎?)

 

今天,兩個小鮮肉又跑來,窩在我旁邊的大桌子寫功課。(而且是神不知鬼不覺,叫他們回去座位都講不聽)

然後,跟我說:老師你好漂亮喔!

我故意裝害羞地說:那我會害羞耶!

小鮮肉又接著說:星期二和星期四是講相反話日,但今天是星期一喔!

(嗯,好,我知道,所以你說的是真話。)

 

【後記】原本以為自己是後母,但到頭來才發現:其實,我只是白雪公主;後母,另有其人。然後,白雪公主就被後母趕走了。所以,「22個小孩的後母」系列,到此,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