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09:06:47湖心

最親愛的,家人。

從小就晚睡晚起的我,最近開始變成了每天早上6點會自然醒的超健康寶寶。

然後,因為夏天天氣熱,只有清晨才適合出門,所以,我開始會在早晨去植物園或中正紀念堂運動。

 

今天醒來後,突然不想去運動,只想去行天宮拜拜。

順便去求了籤。

然後,第一支籤讓我有點不解。

只好再求第二支籤。

第二支籤,讓我瞬間淚崩。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流淚。

在籤上,衪提醒了我,家人。

 

也想起來,在我這一陣子忙著找工作的同時,每天晚上,都夢見家人。

那群,我所來之處,卻因為端午節時吵架,刻意不聯絡、不接電話的一群,最親愛的家人。

 

傳了訊息,跟二姐道歉,告訴她,我誠心誠意為我那天講的氣話道歉。

也解釋了她們對我的傳言其實是誤會。

 

然後,打電話給爸爸。

我們曾經互相撂了最絕決的狠話。

但現在,我只想跟他說,對不起。

不管他是不是還在氣頭上,只要他願意接我電話,我就有機會跟他道歉。

結果,爸爸一接起電話,就問我: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完全不提我們吵架的事。

彷彿,那件事,不曾存在。

 

我還是想把我心中的歉意說出來。

告訴爸: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生氣。

爸很輕鬆地說,不要緊啦。

多麼地,包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