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00:28:06湖心

夢境-峇里島

夢見我們本來在某個地方,但後來,卻到峇里島去了。

那是個額外的假期,有「撿到的」的感覺。

 

剛到飯店,我很高興地梳洗著,心裡盤算著:等一下去要Neka Museum, Antonio Blanco Museum ,一堆我好想再去的地方。想到那些我好想再去的地方,滿心歡喜!

夢中的我,本來戴著隱形眼鏡,在考慮著若不拿下來眼睛會不會太乾。

但為了眼睛舒適,決定把它拿下來。

 

 

【後記】

1.    1.  其實早上得上課,這是在按掉鬧鐘後,賴床時做的夢。我很自制地,在夢的某個片刻,強迫自己醒來。若不是早上得上課,還真不想醒來啊!

2.     2. 最近又把榮格的夢選集拿出來看。前面概述的部份,有講到補償夢。我心裡還想著,我很少很少做補償夢耶!但,今天這個夢,很明顯是補償夢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