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0:29:19湖心

松山慈𧙗宮的神籤

在易經班同學介紹我去看松山的一個中醫的同時,他也建議我,有空多去松山慈𧙗宮拜拜。

都是在松山市場附近。

 

第一次去松山市場時,心裡有點忐忑。因為完全不熟,覺得會很難找。

從捷運站5號出口出來後,才一轉頭,就看到很壯觀的慈𧙗宮在我眼前!

有種很慈愛的感覺升起。

對於很不熟的地方,也不再害怕。

 

順利地找到了很難找的中醫診所,也養成了,每次去看中醫,一定順道去拜拜的習慣。

 

這兩天,可能是因為天氣,也可能是最近的事,覺得很煩躁。

看不下書,心,好亂。

開始懷疑,我這樣的追尋是一種浪費時間。

雖然占卦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還是很心慌。

 

就連要去坐捷運,我都得聽音樂才能支撐我從家裡走到捷運站。

但,同時,又煩躁到,覺得耳機裡的音樂好吵。

 

然後,又更心煩地,平常很熟的路線,我竟然在轉車時下錯站!

很少把自己弄到這麼心浮氣躁。

 

看完中醫,走去慈𧙗宮。

這次,祈求天上聖母,幫助我回到平靜的心情。

 

然後,破天荒地,突然想求籤。

(來這裡拜了將近兩年了,從來沒有想過要求籤)

 

看到籤詩,我又想哭了!

這真的是在跟我對話啊!
第一句話就是:
 

「勸君把定心莫虛」

 

我剛才祈求的,正是求心定啊!
而衪也明確回答了我,「不用心虛,定下來!  」  

 

突然可以感覺到,我是被神的愛所護持著、包圍著的。

不用害怕。

像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裡,那樣地,覺得安心。

 

希望,以後,在任何我覺得失落、傷心、心慌時,可以記住這一刻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