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3:30:44湖心

夢境-搬家

夢見我們長期住在一間旅館裡。(或是宿舍?)

但我決定要搬到另一個地方去。

接下來要考試了,所以,我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在打包行李。

有個友善的同學問我:要不要幫我叫車?

但是,我其實連接下來要搬去的地方都還沒找。

(所以,先叫車也沒用,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司機說我要去哪裡)

 

當下開始意識到:那,如果我沒找到,今晚就沒地方住了耶。但是,夢中的我,並沒有因此而改變搬家的想法。

 

有個同學跟我說,上次我們一起去吃飯的地方,那裡有提供旅館。

我想起來,有好吃的東西的那一家。

只不過我想不起來怎麼走。

只記得在某一條路的岔口再進去。

但是,那裡會不會很偏僻?夠安靜嗎?會不會吃飯的客人很吵?(我心裡想著)

 

後來我們一群女生去吃飯。

有人幫我拿了那裡的名片,說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我們幾個女生,圍坐著吃晚餐,那是個戶外的花園。

在等餐點上來的空檔,我們聞著花香。

有好大好紅的玫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