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5:59:08湖心

靜靜等待

有時候,我不確定我想幹嘛,也懷疑:如果,我對很多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那,到底要怎樣,才不算是浪費時間?

在沒有想做的事情的日子裡,就只是吃東西,聽音樂,發呆。

以前會覺得不安,現在,比較懂得「靜靜等待」,讓適合我的東西,自己進來。

 

剛才突然想到,很久沒看到中華電磁科學會的研討會訊息了。

也想起來,他們每年大概秋天的時候,都會辦大型研討會。

於是,上網搜尋,發現,真的有!而且,就是這個周末。

原本以為報名截止日結束了,正想寫mail去問看看可不可以現場報名。

然後,發現報名截止日延到今天!

 

研討會的每個題目都讓我好有興趣。

費用有點貴。(以前都是免費的)

於是占了一卦: 真的要去?

得到的是益卦第5爻,有孚惠心,勿問元吉。有孚惠我德。

可變且宜變。爻變後為頤卦。

狹義的,除了探討的人體健康;廣義的,也探討整個宇宙中的生態。

 

今天也在Email裡找到一整個系列的,佛教的課程。

都是讓我砰然心動的主題。

 

活著,就是為了這個!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很確定地覺得:我沒有浪費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