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0:08:07湖心

迷你雞

回斗六。
家庭烤肉。
烤肉菜單裡有迷你雞。
然後想到,很久以前,媽媽去買了大概10隻的迷你雞。
是為了煮給我吃的。
買來的時候是活的,養在家裡的院子裡。(獨門獨院的別墅裡養雞!!)
小雞們在院子裡亂跑,每次我騎車出門前都會追著我跑,所以,我超討厭牠們。
只不過,因為後來那些雞都會進到我肚子裡,所以,我就原諒牠們了。
姐姐們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可能因為雞只煮給我吃吧⋯)
回斗六。家庭烤肉。烤肉菜單裡有迷你雞。
然後想到,很久以前,媽媽去買了大概10隻的迷你雞。是為了煮給我吃的。

買來的時候是活的,養在家裡的院子裡。(獨門獨院的別墅裡養雞!!)
小雞們在院子裡亂跑,每次我騎車出門前都會追著我跑,所以,我超討厭牠們。

只不過,因為後來那些雞都會進到我肚子裡,所以,我就原諒牠們了。
姐姐們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可能因為雞只煮給我吃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