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00:16:05湖心

夢境-小山城

昨晚夢見我們一群人去玩,我還跟同伴介紹,奧地利是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後來來到一個法國的小山城。

有很多坡,往上走可以來到一個小城的中心。是石板路,我曾經在這裡拖著行李走得很辛苦。

下公車後,轉個彎,就可以來到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

 

在一個全部都是石造的SPA澡堂(或是電影院?),在散場時,我和同伴們走散了。

正想著不知該怎麼辦時,剛好遇到其中兩個人。

我說,幸好遇到你們。

因為,雖然我身上有訊息聯絡器,後來才發現,那很難用。

(一堆代號,不知從何找起。機器很像是早期的BB call)

 

後來,在一個臺灣人經營的旅館裡,我遇到其他兩個女生。

她們要跟臺灣的老闆娘(或是某個老師)一起去那個法國小山城。

 

雖然跟她們去可以節省找路及找旅館時間,也不用自己安排行程。(想到得拖著行李爬坡找旅館,我就覺得好累)

但是,我還是想要自己走。(不想照別人排的行程)

怕會太累,我決定晚一天出發(在旅館多住一晚),第二天早一點去,可以有時間找旅館。

再前一天的夢是:我們在一個很大的教堂(或是歌劇院)裡,想找出口去廁所。在一個看起來不像出口的地方,我們沿著指標(雖然不太相信),終究還是找到了出口。 

PS. 好久沒做夢了,這是這段時間以來,難得有這麼印象深刻的夢。以致於,都快睡覺了,我還是得把它寫出來。(夢中的意象在腦中一直徘徊著,非得把它寫出來不可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