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22:14:32湖心

想念

忙著上班,忙著上課,忙著把自己照顧好。

然後,好像,斗六的事,離我好遠。

爸爸現在有大堂哥住在我家陪他,我也比較安心,不用擔心他太孤單。

於是,繼續維持著以前的習慣,只在周末時打電話。

 

易經班的同學們,大家很有默契地,在我面前沒問。

但,他們很小心地,跟我聊天,在下課時,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知道,他們的真心關懷。

心裡一陣感動。

謝謝你們!

 

今天妹妹問我有沒有要回家過父親節,才把前一陣子的往事,又拉回眼前。

媽媽就這樣消失了。

很奇怪的感覺。

不會再出現了嗎?

去了哪裡?

我相信她現在自由自在,在我們身邊看顧著我們,真的是這樣嗎?

媽咪現在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