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00:07:08湖心

悲傷的撒嬌

今天是幫媽咪做47及57。
其中有一個儀式是:每個人都要以他平時的方式呼喚媽咪。
其他姐妹們都叫「媽!」
姐姐們的小孩都叫「阿嬷!」
只有我,叫的是「媽咪!」
平常一直都只有我這樣撒嬌。
想到媽咪身體還很好的那幾年,每次回家,我們全家都會去吃大餐。
我總是依在媽咪旁邊叫「馬迷」。
這是我的專利。
這是其他姐妹們學不來也叫不來的。
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平常時的撒嬌,現在叫起來,很是悲傷。
在悲傷的呼喚裡,還是帶著撒嬌。
今天是幫媽咪做47及57。
其中有一個儀式是:每個人都要以他平時的方式呼喚媽咪。
其他姐妹們都叫「媽!」姐姐們的小孩都叫「阿嬷!」
只有我,叫的是「媽咪!」平常一直都只有我這樣撒嬌。

想到媽咪身體還很好的那幾年,每次回家,我們全家都會去吃大餐。我總是依在媽咪旁邊叫「馬迷」。這是我的專利。這是其他姐妹們學不來也叫不來的。

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平常時的撒嬌,現在叫起來,很是悲傷。
在悲傷的呼喚裡,還是帶著撒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