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04:07:44湖心

來自同一個靈魂國度

通常有上易經課的那天晚上,都會睡不著。(腦子運轉太快,過high?)

在床上躺到2點半,決定起來上網。

 

看到Rumi專頁裡有一篇圖文是有關探索與知識的,圖片也很漂亮,決定分享在我的FB,同時,心裡也想著:我的阿拉伯朋友如果看到,一定會很喜歡!(但不確定他會不會看到,他有時會好久沒上網)

 

我才剛分享出去,就看到他FB寫的一篇分享,正在閱讀時,就看到他按讚的通知。

也就是說,我們在同一時間,都在看對方分享的東西,而他也是在第一時間,就看到那篇我很希望他看到的po文!

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是同類的靈魂吧!

像個好奇的小孩,都熱愛探索與知識。

截然不同的生長及文化背景,卻聽一樣的音樂、電影、小說,完全沒有gap。

 

其實在英國念書時,我跟他幾乎不認識。

我只知道他是Nora的同班同學,有時我和Nora去河邊散步時會遇到他,他們會互相打招呼,但,我和他沒交談過。

是在離開學校的前幾天,交完論文,去跟我的指導教授道別後,我從學校走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他,他主動跟我聊天,我們聊得很投機,他跟我要email。

當時我們兩個人手上都沒有紙筆,在那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他遞給我他的手機,我努力地在「非智慧型手機」的裝置上,輸入我的email address。(印象中,我好像有輸錯)

所以,後來,我們有聯絡上,還滿意外的!

 

我們一定是來自同一個靈魂國度,我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