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4:42:25湖心

夢境﹣小貓

夢見我在夜裡的大街上等車。突然路邊變得很暗,路燈都熄滅了。但幸好還有車燈。

街上人來人往,年輕人們嬉鬧著。

想到我等一下要搭的車,可以直接開到我家巷子,不用再走一段了。

 

我去一個地方拿我的網購包裹。

那是一個小工作室,有兩個女生在裡面忙著。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買的東西,是在這裡分裝的!

除了我的網購,地上堆著很多的東西,包括:一包又一包,用透明袋子或細網裝著的小貓。

有的是一隻裝一袋,有的是好幾隻裝一袋。

覺得這樣很不人道,但覺得我跟她們講,她們也不會理我。

很想拍照檢舉,但怕這樣會引起衝突。

旁邊有兩隻毛很膨的白色小狗,一直跑來我的腳邊,但,因為牠們的腳爪會抓傷我的腳掌,我一直想把牠們甩開。

我的網購物要1千多塊,但我想起來:我身上的錢不夠,問她們,哪裡有提款機可以領錢。但走出那個工作室後,我突然不那麼想要領我的網購了!

 

用袋子裝著的小貓?我該想想,那代表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