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01:15:48湖心

電影﹣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好棒的電影!

果然很有南美的味道。

 

今天本來有點blue,又看了很blue的英國電影「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於是,決定維持在一個很blue的狀態。

 

幸好,這部電影,完完全全,把我逗樂了!

 

南美洲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對它的印象就是「人肉鹹鹹」。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因此,這部原名為「wild tales」的電影,就完完全全,符合我對南美洲的印象。

 

近年的阿根廷電影,「謎樣的雙眼」和「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都,很令人驚豔。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去阿根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