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8:52:39湖心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Komaneka gallery
在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到有人整理的,有關Ubud的博物館及藝廊介紹。
因為,我太喜歡Neka museum的館藏了,於是,對於Neka Museum創辦人的兒子所成立的Komaneka gallery,也很有興趣。
中午吃午餐時,我還在地圖上找怎麼走。
是Monkey Forest road 上。
因為天氣太熱不想走,決定回旅館。在跟旅館櫃台講話時,瞥見旅館名片背面,畫的是旅館位置圖。
在我住的旅館隔壁,是標示Komaneka。
我問櫃台:這跟Komaneka gallery有不一樣嗎?
他說:隔壁是Komaneka resort,而Komaneka resort前面就是Komaneka gallery!
太神奇了!
原來,我中午用Google map找了半天的地方,就在我旅館隔壁!
也真的很恰巧我瞄到地圖!
住進來好幾天了,我一直都還沒拿旅館名片呢!
Komaneka gallery
在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到有人整理的,有關Ubud的博物館及藝廊介紹。
因為,我太喜歡Neka museum的館藏了,於是,對於Neka Museum創辦人的兒子所成立的Komaneka gallery,也很有興趣。

中午吃午餐時,我還在地圖上找怎麼走。
是Monkey Forest road 上。因為天氣太熱不想走,決定回旅館。
在跟旅館櫃台講話時,瞥見旅館名片背面,畫的是旅館位置圖。在我住的旅館隔壁,是標示Komaneka。

我問櫃台:這跟Komaneka gallery有不一樣嗎?他說:隔壁是Komaneka resort,而Komaneka resort前面就是Komaneka gallery!
太神奇了!原來,我中午用Google map找了半天的地方,就在我旅館隔壁!

也真的很恰巧我瞄到地圖!住進來好幾天了,我一直都還沒拿旅館名片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