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21:55:31湖心

旅行途中的CD店

 

CD
吃完晚餐,原本想去Jazz Cafe 聽現場演奏。但無奈走路有點遠。想著:那沿路走回旅館,若有哪家店有不錯的現場演奏,我就進去。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一陣很好聽的傳統音樂。循聲找著。我以為是哪家店裡有傳播音樂的現場演奏。走進一看:是CD店!
開始在店裡找CD。
這裡也提供試聽。
(突然覺得這場景真熟悉⋯!)
但老闆能為我介紹的CD有限。所以,只買了店裡正在播放的那張。
打算帶回旅館,房間裡剛好有音響。開「自己的音樂會」。
有種「萬般美好」的感覺。
在外旅行,CD店是我的好朋友啊!
吃完晚餐,原本想去Jazz Cafe 聽現場演奏。
但無奈走路有點遠。
想著:那沿路走回旅館,若有哪家店有不錯的現場演奏,我就進去。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一陣很好聽的傳統音樂。循聲找著。我以為是哪家店裡有傳統音樂的現場演奏。

走進一看:是CD店!
開始在店裡找CD。(突然覺得這場景真熟悉⋯!)
這裡也提供試聽。但老闆能為我介紹的CD有限。
所以,只買了店裡正在播放的那張。
打算帶回旅館,房間裡剛好有音響。開「自己的音樂會」。

有種「萬般美好」的感覺。
在外旅行,CD店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