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13:16:36湖心

夢見韓老師

雖然我上了很多的課,但我一直把韓良露老師視為我的啓蒙老師。

當初是因為看了她的文章,才讓我開始對占星學好奇,然後,從一個純粹理性的世界,跨越到另一個更廣大的世界。

然後,占星學、易經、榮格、芳療,這樣一路探索下去。

 

她的驟逝,讓我完全寫不出任何對她懷念的文字。(太多複雜的情緒翻騰著)

 

昨天夜晚,早早昏睡在床。

在夢裡,隱隱約約,我在跟韓老師對話。

醒來後,完全不會記得我們談了什麼。

今天早上在看書,書上提到夢境,我才想到這件事。

 

即使她已不在人世,但,我和她之間,還是用另一種方式,在溝通。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我們聊了什麼。

但是,我相信,我們聊天的內容,以及,我的心得,會在以後的某一天、某一個時刻,來到我的意識層面,成為我的指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