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00:53:30湖心

玩易﹣我的Plan A、B、C

最近開始有新的想法,關於「想做的事」。

Plan AB都是今年89月間出現的念頭。

Plan C則是6年前很想很想做的事,但在最後關頭縮手。這幾年來,一直覺得:那是我「總有一天」還是想做的事。

今天突然想到:如果現在去做呢?

 

這太有趣了,因為,這個Plan C,已經被我放掉很久了。

占了一卦,問:回頭去做C

答案是<豫>45爻可變,但宜變之爻為第5爻。

5爻爻辭是:貞疾,恒不死。

5爻爻變為萃。

45爻齊變為比。

 

這個結果太有趣了,45爻剛好是很尷尬的互動關係。

4爻在外面衝鋒陷陣,雖然有實力、有群眾基礎,但,第5爻終究還是它的老大。

 

5爻,雖然面對第4爻功高震主,但只要活著一天,它就是老大。

à 對!plan C果然是我的終極目標,只要我活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做它。

而第4爻是什麼呢?Plan APlan B都有可能。

不管我做Plan A還是Plan B,都只是外在基礎,人生志業,終究,還是要去做C

 

MG!想到這個,一整個感動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