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0:03:29湖心

電影﹣好萊塢的自大狂英雄

因為網路上頗受好評,於是,我破天荒地,去看了N年不碰的科幻片。

很感人。

我有稍稍被感動到,但,看完後,覺得癢處只被稍稍搔到一點,然後,心裡面還有一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一個單親父親因為誤闖一個軍事基地,然後就發現那裡有一架太空船等著他去指揮?

然後,那些在那裡奮鬥了N年的博士、科學家們都全部聽他指揮?

(連安海瑟薇想去另一個星球看她的愛人都不行?就得聽他指揮?然後還偏偏飛去一個死人骨頭的星球?)

 

為什麼在一趟太空探險過後,他的同伴們全死光了,只有他和他的家人可以活得很好?

這樣跟那個自私自利的曼恩博士有兩樣?

(曼恩博士只是運氣太差,當前峰)

這個「著別人頭顱前進」的好萊塢自大狂,到底是怎樣的一廂情願的英雄?

 

而男主角在片中又乾又黑又瘦,我只會一邊看一邊想:他到底是肝病還是腎不好?

 

(因為大家一面倒地叫好,而外星人如我,只有批評,所以,還是不寫片名了)

  

後記:若要科幻片,老娘只買「接觸未來」的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