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3:01:17湖心

在看什麼?

關於我的「小孩磁鐵」,我還是沒找到答案。

前天晚上睡前還想著:有空要問問RaSha,請她幫我看看,是不是我旁邊有跟著一個「只有小孩子才看得到的小孩或什麼可愛的東西」。

(因為有些小孩看到我時,會笑得很開心)

 

今天,當我蓬頭垢面、一身中性打扮地坐在「青島排骨」啃著我最愛的炸雞排。

偶然抬頭,發現旁邊有個在等外帶便當的男生在看我。

因為他是上班族打扮,所以,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我以前的同事。

看了一眼,發現不是。

(或是很久以前的同事,然後現在變老又發福了?)

再看一眼,也不像。

 

然後,又想到前一天晚上的猜測。

(他看到我後面有一個小孩嗎?)

於是,我想看他的視線是落在哪裡,是不是在我身後或上方。

但是,我回看他時,他眼神就很快移開了,根本看不出來他的視線落點。

(唉,尋找答案失敗

 

所以,疑惑繼續疑惑。

 

【註】

基於我的自知之明,我知道小孩子喜歡看我並不是因為我長得可愛。

而大人看我也絕對不是因為老娘長得美或穿得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