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01:34:12湖心

平安歸。

從一個長長長長的旅行歸來。
有奇遇、有驚喜,有心神的震摵,還有看不完的美景。

在Rumi的墓前激動流淚;
在聖母之家的聖母像前感受到聖母的光輝;
在Efes的圖書館遺跡前徘徊不忍離去。

但,真正回到家後,心裡卻深深覺得:我該去向神還願,感謝上天的保佑。
這一路,能平安回來,真是該感謝老天。

每一場旋轉舞,都是晚上9點才開始,10點結束,我又是個大路痴。
每天都在Bursa老城裡迷路。
去程時迷路,但回程時,每次都可以遇到有人陪我走。
每天,遇到不同的人。
每天都有天使。

然後,我一定一定要講:
在Konya時,當我推開了Mevlana Foundation的大門時,迎接我的,是Rumi的第22代嫡系孫女~!
她前一天才剛從伊斯坦堡來到Konya!
然後,我還被邀請,在觀賞旋轉舞表演時,坐她旁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