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0:20:07湖心

夢境﹣參加了兩天的禪修營之後,所做的夢

這是在參加了兩天的禪修營之後,所做的夢。

 

夢見我們一群人來到一個異地,參加一個活動。

在飯店的陽台上,看著一個遊行活動。

可能是因為理念的不同,一個高大的白人男生衝上陽台來,和我們一群人扭打在一起。

我在旁邊覺得很害怕。

後來我們總算制服了他,把他綑起來。

我們決定強迫他接受我們的信念。

我們知道他想變成女生,但是,基於信念,他沒有行動,甚至是反抗的。

我們決定幫他變成女生。

其中一個步驟是把他給閹了。

(這其實是順著他的想望)

 

我們從外面找了一些人來幫忙,包括醫生、麻醉師等。

因為飯店有門禁管制,我們把那些幫忙的人,藏在垃圾車裡偷渡進飯店。

我自己則是從小門偷偷爬上通道,躲過警衛。

 

另一個場景是我一個人去英國的一個濱海小鎮。

那是一個很舒服的飯店。(或是一艘遊輪?)

原本想著,在下雨,那我就在飯店裡的餐廳吃飯、喝咖啡好了。

走到樓下,才發現,今天因為飯店有員工活動,樓下全部不營業。

我決定,那去鎮上逛逛好了。

因為在下雨,我決定上樓穿我的風衣再出門。

 

坐公車來到鎮上,才發現我穿著襪子和拖鞋,出門前忘記換了。

想著:我是不是應該再坐公車回去換鞋?還是就這樣逛大街?

 

來到一個圓型的中庭,有很多的階梯,那是一家銀行。

小鎮對我來說是陌生的,但因為在英國,所以我還是可以自在地探索小鎮。

 

後來是我和大姐的大女兒在逛街挑禮物。

她是來到一個類似屈臣氏的店,外面擺很多小東西。

她盤算著:可以送誰這個、那個送誰

我不太滿意地說:你要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