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09:13:40湖心

夢境﹣上易經課

夢見我回到公司收東西﹠向同事們道別。
其實大部份是別部門的大哥大姐們。還有別地方的大姐也打電話來跟我道別,我不認識她,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跟她哈啦。

我的座位區旁邊變成垃圾集中區,我不太高興。
心機妹妹說,那移到邪惡歐巴桑旁邊好了。
我覺得這樣也不太好。
妹妹就把垃圾移到沒人的地方。

部門的弟弟在發廠商送的公關用品。
都是衣服,有好幾件,我們可以自己選顏色。
但其中一件我實在不喜歡,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決定,那一款我就不拿了。

辦公室有一男一女同事說要抽空教我易經。我心裡想著:我都要離開了啊!
但當著面,我還是說:好啊! 

後來,是易經老師開的課。
我們三個人一起走到教室。
有人朝我們揮手。
但一下子我還看不到,別人幫我佔哪個位子。
(還是那是幫另兩位同學佔的?)

開始上課了。
今天講的是易經裡的罕見植物。
根據一段內文,我們在一個小花園裡找植物。
但第一種就找不著了。
老師說他上次來明明有看到。

花園裡,有一條蛇,伸直了身子,一直在那裡游移著。
我很擔心:牠會不會就跑來我座位旁邊?
(後來,在夢裡,我是一個人坐)

還在找植物,我心裡想著:那我是不是先去洗澡算了?
(夢裡,我們是住宿在一個地方)

後記:
1. 在心裡,我已經原諒辦公室同事了。不管他們如何對我,我還是用我的方式,對他們。
2. 之前一直想著:離職後,要不要去上易經。這個夢已經給答案了。夢中的我,比較想去洗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